于丹老师咨询电话:0451-82655360

7年留学行业工作,累计办理近500名学生顺利出国读书,善于根据学生自身情况设计有针对性方案,充分挖掘每位学生自身的亮点,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给予学生最合理的留学指导与规划。希望通过我的耐心、微笑、严谨,帮助更多的同学实现留学梦想。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澳新加留学顾问
案例分析!L同学如何斩获麦吉尔大学采矿工程offer

加拿大是全球矿产比较丰富的国家之一,拥有近百种矿物金属,但是稀缺的人口造成采矿技术人员不足,近些年来,加拿大通过各种渠道加强采矿业的发展,其中也通过发展本国大学本科采矿专业以储备采矿业的技术精英。

2020/11/24 0:26:02
案例分析!L同学如何斩获麦吉尔大学采矿工程offer
功夫不负有心人,J同学非常顺利拿到多伦多大学计算机科学录...

多伦多大学,打败英国国王学院和日本东京大学,计算机专业历史悠久设备先进,现在有11个研究的领域。

2020/11/24 0:14:31
功夫不负有心人,J同学非常顺利拿到多伦多大学计算机科学录取通知书!
目标明确,敢于挑战!W同学成功拿到联邦学院无条件录取通知...

学生本科学习测绘,有多年工作经验,在境外工作,一直在考虑加拿大移民,考虑实用技术性强且好就业移民的专业,最后确定飞机维修非常顶尖的红河学院及联邦学院,目前已拿到联邦学院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2020/11/2 21:39:27
目标明确,敢于挑战!W同学成功拿到联邦学院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成功案例!L同学成功获得医博名校多伦多大学录取!

学生高中就读市重点,成绩中等,考虑留学是开始上高二的时候。一方面越来越紧张的学习环境给孩子很大的压力,另一方面客观预估考一个好点的211比较困难。

2020/11/2 19:46:03
成功案例!L同学成功获得医博名校多伦多大学录取!
双非院校均分无优势,精品文书助力,逆袭墨尔本大学!

李同学是一名在校很活跃的学生,虽然成绩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各方面活动经历很丰富。

2020/10/28 0:19:16
双非院校均分无优势,精品文书助力,逆袭墨尔本大学!
UBC发布2022-23年度录取报告出炉!推荐UBC发布2022-23年度录取报告出炉!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BC)发布了2022-2023年度录取报告。2022-2023的申请数据与疫情前保持一致,比较具有参考性。

2023-05-26 00:20:45

申请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你需要明白的都在这里申请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你需要明白的都在这里

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成立于1887 年,经过 130 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顶尖的视觉艺术教育与研究机构之一,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艺术设计类大学,在北美地区视觉艺术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和核心的地位。诺瓦艺术与设计大学培养了众多著名的艺术家,比如肯尼迪家族的 Garry Neill Kennedy,Garry 是被认为是 加拿大概念艺术领域的...

2022-09-25 00:32:48

加拿大23年春季入学申请已开放!加拿大23年春季入学申请已开放!

2022秋季入学的申请已然尾声,大家都拿到自己想要的offer了吗?

2022-07-21 18:20:32

麦吉尔大学毕业可以落户上海吗?麦吉尔大学毕业可以落户上海吗?

麦吉尔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31,202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500强排名51,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44,2021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67,按照2022年上海留学落户院校系统名单,麦吉尔大学名列1-50名单内,高校毕业留学生来上海全职就业可以直接落户!

2022-07-07 02:13:49

加拿大传媒专业院校推荐!加拿大传媒专业院校推荐!

在留学生的申请专业中,传媒专业一直是申请的热门,占据了不少的比例。然而传媒这个词只是众多媒体专业方向的统称,下设了多个不同的方向。根据这些细分后的方向不同,加拿大大学的传媒课程设置的侧重点也不同。

2022-06-22 18: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