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媛老师咨询电话:14787818904

专注留学8年,3年的海外留学生活。出访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等;出访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等。成就莘莘学子美国留学梦想。将近200个学生的成功案例。最擅长学生申请前的心理疏导,申请中的耐心指导,申请后的后续处理。擅长美国的本科,研究生,艺术类学生申请。本科的高端录取,有弗吉尼亚大学,欧柏林学院等录取。研究生的高端录取有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波士顿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录取。艺术类的高端录取有帕森斯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等。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国项目负责人
双非录取杜兰大学统计学硕士

D同学除了本科GPA还可以,在学校背景、托福分数、GRE分数方面都没太大竞争力,为了弥补他这些方面的不足,我们的顾问老师给他规划了一个高含金量的科研项目。

2022/7/20 3:47:52
双非录取杜兰大学统计学硕士
头脑风暴挖掘文书素材,积极配合终获南加州大学录取

N同学的高中为国内知名出国高中,这一点对于他申请美国本科有一定优势,其次,他的绩点跟托福成绩都比较高。但是他的弱点是在这些成绩之外没有所申专业相关的比较厉害的得奖或者项目,而且找我们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准备这些东西,所以我们只能在文书上花大功夫。

2022/6/20 23:50:18
头脑风暴挖掘文书素材,积极配合终获南加州大学录取
美国T14法学院!合理规划,录取顺理成章!

全方位的规划以及W同学自身的努力,那乔治城大学的LLM录取当然是顺理成章啦!

2022/6/20 23:39:11
美国T14法学院!合理规划,录取顺理成章!
跨专业申请,低GPA也能获乔治城大学青睐!

A同学本科毕业的学校已经很好了,尤其还是美本,所以对于她申请美国研究生是很有优势的,同时她的GRE也考得很好。但是,她的GPA不算高,同时又是跨专业申请,然后没有特别突出的公共政策专业方面的准备。

2022/6/20 23:34:17
跨专业申请,低GPA也能获乔治城大学青睐!
全方位指导,从零科研背景到拿下莱斯大学offer!

G同学的本科学校很好,同时他的GPA也很高,托福GRE这些分数都不错,但是找到我们的时候,他还没有计算机专业方面的任何科研背景。由于莱斯计算机系的申请者基本都有科研背景,所以G同学需要补充这方面的背景,才比较可能被录取。好在G同学找到我们的时候还有时间来做科研项目。

2022/6/20 23:10:39
全方位指导,从零科研背景到拿下莱斯大学offer!
布朗大学官宣援助留学生,2025Fall开始,最高学费全免!推荐布朗大学官宣援助留学生,2025Fall开始,最高学费全免!

美国留学费用不菲,名校的热门专业,比如商科,一年学费就需要20多万RMB,对不少同学来说都不算便宜。一些人想通过申请奖学金来减轻经济压力。

2024-02-20 04:09:39

高达25%!中国留学生本科退学率惊人,81%学生因作弊被开除!推荐高达25%!中国留学生本科退学率惊人,81%学生因作弊被开除!

9月25日,美国全国学生学历认证中心发布了《读完大学》(Completing College: National and State Report)报告。

2023-10-13 05:28:28

又涨价了?盘点美国QS前100大学学费!推荐又涨价了?盘点美国QS前100大学学费!

现如今,学费水涨船高的趋势遍布各所高校。根据U.S.News统计的2003年到2023年的数据,美国的私立大学平均学费在近20年间上涨了惊人的144%;而公立大学在州外就读的学费则涨幅更高,高达171%。这个引人瞩目的数据表明了高等教育成本不断攀升的现实情况。

2023-08-18 03:00:16

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2024申请继续免考GRE!推荐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2024申请继续免考GRE!

好消息!南加州大学(USC)官方宣布,其著名的Viterbi工程学院硕士项目2024入学继续免考GRE!包括2024春季、秋季两季入学,皆免考GRE!而且说得很明确,即使提交了GRE也不会审核!

2023-07-19 03:57:58

CollegeBoard公布2023-2024 SAT考试时间,比去年增加一场推荐CollegeBoard公布2023-2024 SAT考试时间,比去年增加一场

SAT也称“美国高考”,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主办的一项以笔试进行的高中毕业生学术能力考试。

2023-04-25 00: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