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沛奇老师咨询电话:0411-84115360

毕业于世界排名TOP22,加拿大排名TOP1的多伦多大学主校区国际关系荣誉学位。加拿大留学生活八年,毕业之后曾就职于多伦多签证中心,精通加拿大签证流程,擅长规划高端本/硕名校申请,学校申请成功率和签证率均为100%。精通加拿大移民政策,帮助众多学子完成留学移民的梦想。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大连子公司总经理
怀梦四年,翁同学最终圆梦计算机顶级学府滑铁卢大学!

学生本科时候就做了加拿大的申请,最想去的是滑铁卢大学,最后因为学术成绩不满足,没有拿到滑铁卢的录取,录取了多伦多的本科,由于语言成绩没有达标,要多读一年的语言,所以学生放弃了本科阶段去加拿大读书的想法。

2022/7/5 1:14:38
怀梦四年,翁同学最终圆梦计算机顶级学府滑铁卢大学!
有拒签史,学历复杂!恭喜王同学顺利拿到签证并成功申请新布...

学生之前在其他中介因为申请的学历是研究生文凭,所以使馆对于学生的学习动机非常怀疑,指出这样的学历是没有办法在学生的职业生涯上起到任何的提升的。

2021/12/3 18:54:39
有拒签史,学历复杂!恭喜王同学顺利拿到签证并成功申请新布伦瑞克大学!
双减政策下低龄留学成趋势!BC省高贵林教育局录取案例分享!

孩子爸爸妈妈是高级知识分子,所以对孩子的要求非常高,也是不遗余力的想要给孩子创造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环境,所以在选学校的时候,也是选了5轮,从一开始的初选,先排除一定不去的教育局,到了最后孤注一掷想要申请自己意向的两个教育局,素里教育局以及高贵林教育局。

2021/12/1 19:12:35
双减政策下低龄留学成趋势!BC省高贵林教育局录取案例分享!
国内国际高中105通道转变为101圆梦约克顶级商学院

学生是一个很有个性也很有自己想法的学生,因为家里都是做生意的所以从小也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出国的事情是在初中的时候就决定了的,所以在国内是一直就读一个国际学校,但是后来因为知道国际学校在给分跟申请的时候是非常有劣势的,于是决定提前出去读加拿大纯正的OSSD,以便于更容易的考进自己的梦想学府,顶级商...

2021/7/19 22:30:17
国内国际高中105通道转变为101圆梦约克顶级商学院
华南理工高颜值学霸斩获多伦多大学金融保险录取!

学生是大二下学期的时候开始规划留学申请的事情,学生背景很好,学校的GPA也是很高,在学校排名能排在前五名,但是申请的时候除了学校成绩,雅思跟GRE还没有开始准备,背景提升跟实习也没有一个特别详细的规划。

2021/6/15 18:23:22
华南理工高颜值学霸斩获多伦多大学金融保险录取!
加拿大学签申请狂减20%!各大学校很头疼!推荐加拿大学签申请狂减20%!各大学校很头疼!

一份最新的报告强调,安省削减对公立大学的资助将导致严重后果,并恳求安省政府将目前的资助增加一倍。

2023-12-13 04:33:47

加拿大安省宣布就业政策重大改革,留学生和技工更易拿高薪+移民!推荐加拿大安省宣布就业政策重大改革,留学生和技工更易拿高薪+移民!

最近,安省政府宣布了一项新政策,计划禁止雇主询问求职者是否具有加拿大工作经验,同时也放宽省提名的资格要求。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

2023-12-05 00:07:53

加拿大紧缺​行业职位前三,在这些学校读超便宜!推荐加拿大紧缺​行业职位前三,在这些学校读超便宜!

留学加拿大选择专业,除了考虑就业前景,还要关注是否是移民热门专业。

2023-11-02 05:11:24

美国有多少个网申系统?来看看这篇文章怎么说美国有多少个网申系统?来看看这篇文章怎么说

自新申请季开放已经一个月了,许多同学正在准备美本的申请,但是美国大学的申请没有统一的网申系统,除去最常用的Common App外,还有许多大学都在用自己的网申系统。如果你有了明确的目标院校,一定要了解各个大学适用的网申系统,千万别递交错了平台。

2023-09-13 17:04:46

加拿大10大高收入热门工作,在世界移民国家排名前列推荐加拿大10大高收入热门工作,在世界移民国家排名前列

加拿大目前劳动力短缺,到底哪些工作最缺呢?还有,如果跟世界其他移民国家相比,加拿大的薪酬有优势吗?

2023-09-05 0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