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老师咨询电话:18018632408

资深咨询顾问,曾获得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颁发的最佳贡献奖,多次接受过腾讯、中国广播网等大型媒体专访。从事澳洲留学咨询工作多年,办理了近千例澳洲留学的学生。主要办理澳洲八大名校、四星级大学。擅长给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方案,安排合理的留学办理进度。由于丰富的办理经验,对留学办理非常精通,成功处理了大量的复杂案例。朴老师办理留学的特点是专业周到、踏实细致、接待学生和家长耐心、亲和,与学生和家长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澳洲留学顾问
文书精益求精,助力W同学圆梦世界TOP50名校!

W学生对名校有一定执着,且看重专业排名,了解自己的均分不理想担心申请不成功。

2022/10/1 19:44:57
文书精益求精,助力W同学圆梦世界TOP50名校!
助力实现名校梦想!张同学圆梦墨尔本大学!

张同学,本科就读于澳门科技大学,想去澳洲读硕士,对名校很向往。

2022/7/3 0:11:11
助力实现名校梦想!张同学圆梦墨尔本大学!
走预科途径,成功录取阿德莱德大学商科!

Z同学家里是做葡萄酒生意的,父母希望孩子子承父业。

2022/3/4 19:09:37
走预科途径,成功录取阿德莱德大学商科!
助力实现名校梦想!H同学圆梦昆士兰大学!

H同学本科成绩非常好,想要申请世界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学。

2022/1/2 19:15:49
助力实现名校梦想!H同学圆梦昆士兰大学!
从专科学历到名校硕士,程同学的逆袭之路!

程同学,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之后,在公司的财务部工作了三年,由于学历原因,提升空间有限,于是产生了去留学读书,提高自己学历的想法。

2021/8/7 22:21:38
从专科学历到名校硕士,程同学的逆袭之路!
网课学历不再认可,留学圈炸开锅?教育部最新官方回复来了!推荐网课学历不再认可,留学圈炸开锅?教育部最新官方回复来了!

最新更新来了!前天,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公告引起了留学生的广泛关注,昨天,留学服务中心对于该公告进行了进一步解答。

2023-01-31 01:19:49

突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2023年起,不再认证海外远程课程文凭!推荐突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2023年起,不再认证海外远程课程文凭!

昨晚对于大部分的留学生,尤其是澳洲留学生来说,肯定是个不眠夜……

2023-01-30 00:54:10

好消息!澳洲加入全球公约,澳大学取得学历全球认可!推荐好消息!澳洲加入全球公约,澳大学取得学历全球认可!

想象一个这样的世界——学生可以毫无障碍地在全球自由流动和深造。

2023-01-29 00:45:46

【热议】农历新年或将成为澳洲公共假期?推荐【热议】农历新年或将成为澳洲公共假期?

作为全球著名福利天堂,澳洲的公共假期出了名的多,近日又有让澳人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传来:澳洲有望迎来两个新的公共假期!

2023-01-19 01:06:54

大使馆更新赴华要求,今起执行!核酸证明航司查!推荐大使馆更新赴华要求,今起执行!核酸证明航司查!

1月15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发布最新通知,前往中国旅客疫情防控要求再次更新:

2023-01-18 01: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