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燕老师咨询电话:0551-65103610

作为一个唠叨体质+强迫症+责任感共存的顾问,从踏入留学行业的那一刻,不管遇到何种背景的学生都是怀着最真诚的心去帮助咨询解答,熟悉掌握英港教育体制、申请之道。在申请之路上与学生同呼吸共命运,擅长从职业规划的角度给学生最专业最匹配的留学规划与申请方案,5年多来,成功帮助数百位学生拿到理想院校的offer,其中不乏世界顶尖名校,包括LSE、UCL、帝国理工大学、爱丁堡、曼彻斯特、格拉斯哥、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等。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英联邦部首席规划师
有想法有主见,年轻但不盲目冲动,共同努力,成功喜提伦敦国...

作为一个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的同学,XUE同学是少有的能够非常果断放弃目前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愿意去走一条非常冒险未知道路的人,并且她的果敢自信对自己负责也让她能够赢得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放弃了稳定的国企工作,毅然选择了去英国留学,面临着很多的质疑,能够坚定自己最初的想法和目标,最终在众多的中介和顾问...

2022/9/13 1:42:11
有想法有主见,年轻但不盲目冲动,共同努力,成功喜提伦敦国王学院offer!
泰国博仁大学毕业两度申请英国名校,最终收获格拉斯哥大学录...

我跟Deng同学一次都没有见过,他从泰国回到合肥后,就一直在南京实习,通过朋友的介绍跟我咨询留学,但其实她去年已经申请过一次英国留学,但是效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找的中介机构不靠谱,申请的事情不够上心,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在跟我沟通了1个多月以后,我们确定了申请的方案,她决定相信我,远程跟我确定...

2022/7/20 1:07:58
泰国博仁大学毕业两度申请英国名校,最终收获格拉斯哥大学录取!
双非76分如何挑战世界排名150的卡迪夫大学

Sun同学在国内研究生考试过程中失利,临时决定要留学,sun同学妈妈作为高校教师对孩子的未来规划的非常清晰,在考研失利后立马联系我们咨询留学,并且在一周内就与我们确定了申请计划,整个申请准备过程孩子与家长都与我们配合非常默契,虽然学生在大学期间的成绩不太好,但是依然希望可以匹配一个最合适并且排名比较高...

2022/7/19 2:13:18
双非76分如何挑战世界排名150的卡迪夫大学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泰国博仁大学毕业两度申请英国名校,再...

我跟Deng同学一次都没有见过,他从泰国回到合肥后,就一直在南京实习,通过朋友的介绍跟我咨询留学,但其实她去年已经申请过一次英国留学,但是效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找的中介机构不靠谱,申请的事情不够上心,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在跟我沟通了1个多月以后,我们确定了申请的方案,她决定相信我,远程跟我确定...

2022/7/19 2:10:36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泰国博仁大学毕业两度申请英国名校,再取一枚伦敦国王学院offer!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酒管专业GPA2.7逆袭世界排名TOP150大学商学...

REN同学,在大二的时候就跟我通过同学介绍的关系咨询留学,但是由于自己的GPA成绩一直不够稳定,一时定不了学校,家长这边对于申请的事情有一定的疑虑,要求Ren同学必须保证自己的GPA可以申请到世界排名前150的院校,才可以确定申请的事宜,在后来的学习中,我跟ren同学也一直强调GPA的重要性,鼓励他学习,在大三结束后...

2022/7/19 2:06:06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酒管专业GPA2.7逆袭世界排名TOP150大学商学院!
均分84+,雅思6.5,录取伦敦大学学院生态与城市工程硕士均分84+,雅思6.5,录取伦敦大学学院生态与城市工程硕士

Hua同学,苏州大学城市管理专业,均分84+,雅思6.5;录取伦敦大学学院生态与城市工程硕士。

2024-03-13 00:55:24

共关系专业毕业,绩点3.62,雅思7.0,录取香港中文大学社会服务管理硕士推荐共关系专业毕业,绩点3.62,雅思7.0,录取香港中文大学社会服务管理硕士

Zhang同学,南昌大学公共关系专业,GPA:3.62/4.0,雅思7.0,录取香港中文大学社会服务管理硕士。

2024-03-07 00:52:14

爱尔兰科克大学24Fall硕士新专业,申请不限专业背景推荐爱尔兰科克大学24Fall硕士新专业,申请不限专业背景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在2024fall中开设了一个全新的硕士项目:国际可持续商业。该专业不限专业背景,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和普遍强调的国际商业项目之一。

2024-01-05 01:42:05

均分80.6,怎么拿下谢菲尔德大学音乐心理学硕士录取?均分80.6,怎么拿下谢菲尔德大学音乐心理学硕士录取?

Wang同学,合肥师范学院音乐学专业毕业,均分80.6,成功申请谢菲尔德大学音乐心理学硕士。

2023-11-09 00:19:25

去英国留学,这6大专业建议女生首选!去英国留学,这6大专业建议女生首选!

今天,云学教育集团小编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女生去英国留学,最适合申请6个专业(附院校),想硕士跨考、本科专业选择迷茫的女孩子,一定要认真看看。

2023-09-11 18: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