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华老师咨询电话:18018632408

留学马来西亚4年,回国后加入马来西亚教育联盟,从事留学及第二家园服务工作,自身4年的留学生活经历,让我熟知留学侨居的每个环节,让我对马来西亚的教育体制,生活环境,院校专业,签证及移民政策有着全方面的了解,同样作为留学生的我,深知想要出国留学家长及学生的心理,所以我将结合自身的留学经验及专业的知识,诚信的态度为每一位学生制定适合自己的留学侨居方案。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大马院校合作
2018年加拿大救世主大学学院学生人数介绍2018年加拿大救世主大学学院学生人数介绍

据立思辰留学360介绍,救世主大学学院是一所拥有古典基督教信念的私立本科文理大学,拥有超过850的学生和教员,致力于学术卓越,使学生发现自己独特的天赋和一生的职业。

2018-10-21 01:44:32

2018年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环球商务)学位解读2018年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环球商务)学位解读

立思辰留学360介绍,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成立于1977年,第一间Systematic学院坐落在吉隆坡市中心,以提供专业资格为主。2008年,世纪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MQA颁发的证书,升格为大学。从学院升格为大学是一个质的提升,他的基本要求有学校规模,课程的广泛程度,学生人数,教师人数,教师中的硕士,博士人数等。

2017-11-17 01:15:19

2018年马来西亚英迪大学MBA专业简介2018年马来西亚英迪大学MBA专业简介

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英迪大学在马来西亚教育界已发展被公认为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学府.秉着提供全人教育的办学思想,坚守造就学术出色和人格健全学子的理念以及人人受惠的承诺。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创立于1986年,为一间著名的私立大学。

2017-11-17 01:11:11

大马泰莱大学资源好不好大马泰莱大学资源好不好

成立于1987年的泰莱酒店管理学院,是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培训的翘楚。至今,已有逾千学生毕业后投身酒店及旅游领域,其中不少已位居要职。他们的就业机会并不限于马来西亚。立思辰留学360介绍,很多泰莱学院毕业生正在亚洲太平洋区工作,不少已工作在国际级酒店。

2017-11-17 01:01:06

kbu万达国际学院预科费用kbu万达国际学院预科费用

KBU万达国际学院成立于1990年,是由著名发展商四海栈联营集团所兴建 。该集团也是发展综合市镇-占地一千英亩(约6,000华亩)的万达镇 (Bandar Utama)的业主兼发展商。立思辰留学360介绍,KBU万达国际学院是一所策划精良的私立学院,设有先进的器材和消闲设备。

2017-11-17 00:51:07